【本文来自《这个帖子似乎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:看到中国影视行业崩溃和覆灭,太爽了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不要忘记,文艺作品归根到底在言志!白话就是,你想对观众们说啥?
尤其是电影电视剧,花那么多钱,请那么多人,你归根到底不是表演动物世界人与自然,你必然还是想说啥。
冯裤子那个破电影,目前看起来扑街亏钱是定局了。但让人很不爽的是,韩红居然说了句要大家“走个面”。
这是北京话,意思就是给个面子帮个忙的意思。
但是搞清楚,你韩红是亿万富翁,普通人看电影是要花钱买票的,凭什么给你走个面?
你电影好,不用求人,大家也会去看。
电影不好,你求人,那就得拿出求人的态度。譬如你出钱,哪怕给大家打个折请大家支持,那也行。
关键是,冯裤子整了个大烂活,原著在30多年前王志文已经拍过《无悔追踪》,虽然立意都是抹黑污蔑,但是基本上《无悔追踪》故事是圆的,人物行为有逻辑,而且刘佩琦老师总体上就是个善良的好人。你在这个立意上,讲下时代的悲剧个人的命运也就罢了。冯裤子他妈的里面正面人物一定是坏人,反动派就拼命找闪光点,然后立场靠近我们的就都没好下场,立场反对我们的一定结局圆满——这不就是王八池许愿诅咒吗?
这么个玩意,韩红你要大家走个面,大家没啐你就不错了。
我对雷佳音,胡歌等没有什么意见,但是你们这样搞下去,迟早你们也会接不到戏的。
还是那句话,一部戏打剧本出来,想对全国人民说啥就很清楚了。以冯裤子管鼠还有那几个港仔为代表的一群制作方,没有一次不给大家喂屎。大家上过当之后,不买账很正常。
其结果就是你们一次一次往下赔。
而资本们也不会反思是不是剧本不好,冯裤子这类人也不会认错,那就只好怪演员不能扛票房。
是演员的问题吗?不是嘛,是编剧导演制片人,群众厌恶你们么。
你们把票房总盘子越搞越小,最后你们就死掉了。
说一个现象,看yy小说的都知道有一类文叫华娱,主要角色当然是各路女明星,但是每一部华娱文都会嘲讽你冯裤子,你不需要反思下吗?
大宅门有个桥段,百草厅被董大兴等人经营后,白文氏宁可自己老匾股烂在那,也要让他们接着往下赔。赔得受不了了,自然就物归原主了。
中国文艺圈也是一样,你想想杀人犯电影才过去多久,冯裤子又来这套。最近还有一大堆打拳的要上映。行吧,你们既然执着于这样,那就让你们也接着往下赔!
现在的总票房盘子还是太高了,腰斩下,这帮鸟人就老实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