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本文由“校园身边事儿”推荐,来自《一篇篇离职小作文,让大厂们相继迎来自己的“置身时刻”…大家怎么看这股风潮?》评论区,标题为小编添加】
小米待遇出了名的抠门!
去年小米汽车厂在武汉建厂招人,那给的待遇简直感人,都不问别人现在拿多少,就报了个价,本来挺有兴趣的,一听这待遇,直接挂了电话,大骂这公司HR有病!
我曾经看过雷老板的一个访谈,他说小米实力不如其他互联网大厂,在待遇不足的情况下如何吸引人才呢?答案就是去弱省市招985毕业生,择优留下。